close



html模版"北愛"情侶陳思誠佟麗婭完婚請好友大溪地三日遊
原標題:“北愛”情侶大溪地完婚



“伴娘團”個個白富美。



許下諾言,牽手成功!



高更名作《塔希提婦女》



“伴郎團”成員之一杜淳是第五次為圈內人做伴郎瞭,網友調侃他能“召喚新娘”。



碧水藍天之下,兩人的婚紗照也十公寓廁所臭味分浪漫!

陳思誠佟麗婭昨日大婚,碧水藍天見証“愛的誓言”

娛樂圈備受關註的情侶檔陳思誠與佟麗婭昨日在位於南太平洋群島上的大溪地舉行婚禮,成為2014年第二對高調結婚的幸福新人。婚禮現場,佟麗婭身著全手工蕾絲的白色婚紗乘特色小舟抵達,在一百多位親友的見証下,兩人甜蜜擁吻,許下愛的諾言。陳思誠與佟麗婭於2008年相識,2010年因為拍攝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而相戀,其間也曾歷經多次“分合”傳聞,終於在昨日修成正果。

8.8克拉鑽戒曝光

兩套婚紗都來自Georges Hobeika

當天,佟麗婭與陳思誠在100多位親友的見証下許下承諾。碧海藍天之下,婚禮現場顯得浪漫而幸福。一身白色婚紗的佟麗婭甜美優雅,與陳思誠在陽光下擁吻的照片充滿愛意,讓不少網友都直呼羨慕。未去現場的楊冪、李小璐、馬蘇、薛佳凝、張歆藝等圈內好友也紛紛在微博上送出祝福。

婚禮由演員郭京飛與雷佳音擔任司儀,在兩人詼諧幽默的雙語開場白中,婚禮拉開序幕。由包貝爾、杜淳、耿樂、袁弘、佘俊組成的伴郎團和包文婧、董璇、童瑤等人組成的伴娘團登場時,婚禮達到第一個小高潮。新郎陳思誠以一身白色西裝帥氣亮相,兩分鐘後,新娘佟麗婭乘著一艘白色小船出場。岸邊的父親牽起女兒佟麗婭的手,一起走向宣誓臺上的陳思誠。由陳思誠親自為佟麗婭設計的鑽戒也首次曝光,據悉,這枚名為“愛情故事”的鑽戒,鑲嵌瞭以佟麗婭生日數字為意義的8.8克拉純淨圓鑽。

據悉,佟麗婭的婚紗至少有兩套,都來自Georges Hobeika2014婚紗系列。一套是拍婚紗照時古典胸衣撐裙式婚紗,發型是披發﹔一套是辦儀式時的抹胸撐裙婚紗,發型是盤發於頂。兩條婚紗的裙子部分比較相似,都是撐裙造型和花朵裝飾,區別在上衣部分。

愛的誓言感動網友

新娘高呼“嫁定瞭,嫁對瞭”

婚禮前夜,佟麗婭率先在微博上曝光兩人的婚紗照,也分享瞭自己的待嫁心情,高呼“嫁定瞭,嫁對瞭”:“思誠和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沒有觀望,沒有遲疑,他始終真心待我,我也從未動搖半分。”

陳思誠與佟麗婭於2008年相識,2010年因為拍攝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而相戀。在一起的幾年間,兩人也曾經歷過好幾次分手傳聞。公寓廁所除臭2012年10月,佟麗婭在山西拍攝電視劇《刀客傢族的女人》時,被傳與陳思誠冷戰。

對於這場浪漫婚禮,佟麗婭深情地表示感謝陳思誠:“謝謝他一直包容我,給瞭我一場這麼浪漫的婚禮。因為是演員,在經歷這樣場景時,難免有些錯覺,覺得像是在拍戲,可當我們真的彼此宣誓,當思誠為我戴上這枚滿含愛意的鑽戒,我知道,這輩子,我就跟他在一起瞭!”

而陳思誠也在親友的見証下許下愛的諾言:“我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對朋友,對傢人,對我愛的佟麗婭也是這樣,結婚,就不會離婚!老婆,隻有這一個!”

包120位好友大溪地三日遊

送嘉賓定制的自拍神器

與上周楊冪、劉愷威低調的婚禮相比,陳思誠與佟麗婭的大溪地婚禮可謂砸下大手筆,一對新人對於婚禮也非常用心,從地點到禮品上各種細枝末節全部盡顯“高大上”,對於到來的賓客們更是照顧周到。不僅包吃包住包機邀請瞭120位好友集體前往大溪地三日遊,根據網友在微博上爆料,每個參加婚禮的賓客還將獲得帶有“瘋愛此生”logo的卡西歐TR350“自拍神器”。據悉,TR350“自拍神器”功能齊全,在原有9種風格濾鏡(HDR藝術、柔焦、微縮景觀、棕色效果、柔光、鮮艷色彩、黑白顆粒、LOMO、魚眼)的基礎上,新增“閃耀拍攝”濾鏡。將柔焦和十字閃光結合,特別適用於夜間拍攝。

海島婚禮受關註

大溪地:高更的精神傢園

以往明星舉行海島婚禮,多半會選擇巴厘島、馬爾代夫或者三亞,而這一次陳思誠與佟麗婭將婚禮舉辦地選在大溪地,讓大溪地成為更多人關註的焦點。

大溪地即塔希提島(Tahiti),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屬波利尼西亞社會群島中向風群島的最大島嶼,是法屬波利尼西亞國際機場和首府所在地,總面積約一千平方公裡,形狀從空中鳥瞰似尾魚。

說起大溪地,不能不提一個名字,那就是與塞尚、梵高齊名、“後期印象派”代表畫傢保羅·高更。這位充滿傳奇性的畫傢,在1891年3月,因為憧憬原始與野性未開化的自然世界,離開巴黎,來到大溪地島,創作瞭大量以島民生活相關的作品。其中代表作有《我們從哪裡來?我們是誰?我們往哪裡去?》、《塔希提婦女》等。英國小說傢毛姆以高更在大溪地為原型創作瞭小說《月亮和六便士》。

如何到大溪地?

大溪地四季溫暖如春,全年平均溫度在27攝氏度,這裡物產豐富,景色優美,被稱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根據網上提供的價格,前往大溪地8日6晚遊價格在三萬到五萬/人不等。目前從中國內地到大溪地尚無直航,遊客可分別從東京、悉尼和奧克蘭等地轉機。

住宿方面的價格則相對昂貴,根據網上報價,大溪地青年旅館每人床位都要20美元,一般商務旅館至五星級飯店,價格約為每日30美元至200美元左右,包括Bora Bora在內的小島則聚集較多豪華酒店。

據瞭解,陳思誠舉行婚禮的地方位於大溪地Bora Bora島的希爾浴室管道間煙味頓酒店,舉行儀式的Motu Tapu島是私人島嶼,曾專屬於王室。

娛論 婚禮的公關功能

如果說明星的婚禮是一場藝人的自我公關營銷,陳思誠與佟麗婭無疑是成功的。相比大S婚禮的混亂、楊冪婚禮的倉促,佟麗婭與陳思誠的這場婚禮堪稱明星婚禮的典范。婚禮隻有浴室管道間臭味幾十分鐘,但婚期卻可以很長,首先你得學會婚前造勢,無論是婚禮前幾天曝光的肉麻情書,還是婚禮前夜新娘的一篇待嫁告白,都給這場婚禮鋪足氣氛。婚禮當天,陳思誠與佟麗婭更是親身示范什麼叫“要人場有人場,要排場有排場”,大溪地的美景與婚禮贈品已經讓網友們羨慕得嗷嗷叫,娛樂圈裡一眾好友的祝福也不遺餘力地拼命為他們做廣告:在現場各種婚禮美照陸續有序地放出來,到場的大誇新人貼心周到,沒來的微博上大送祝福,就連佟麗婭微博粉絲會也幫偶像做好公關,對每個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的明星一一表示感謝。除此之外,各種婚禮細節也在網上一一公開,一方面滿足瞭粉絲們的窺視欲,另一方面表現自己親民、坦誠的一面。總之,各個環節有條不紊,各個崗位默契十足,就好像鋼琴上的黑白鍵,什麼時候輪到誰出場,絲毫不差,配合默契,共同奏出一曲愛的協奏曲。(黃岸)

07465F9FBD1D6D3F
arrow
arrow

    dYFjTMD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